close
今天如果不是親愛的

我應該會很可憐吧

默默的吃著自己買的25塊栗子蛋糕!

後來我真的把蛋糕忘在教室

好加在親愛的有幫我準備蛋糕

我的生日不至於太悲慘



不然今天心情真的很down

下午真的有被媽氣到

每次都這樣

總是想到她們

請問她們什麼時候想過你??

每次都像個傻子一樣

每次都拿熱臉去貼那群自私自利的人

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白痴?!

真的很欠罵

罵完你後 我又會後悔

不要在這樣笨了好不好

今天選這首有點悲傷的歌!


歌手:溫嵐 | 作曲:周杰倫
  填詞:鄭中庸 |

 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
 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
 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
  只要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
 *一個人坐在空蕩包廂裡面
 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
 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
 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
 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
 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
 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
 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*
 #還愛你 帶一點恨
 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
 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
  祝我生日快樂#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