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找到工作後

沒有之前那麼慌

可是爸爸最近的心臟痛

卻讓我十分擔憂

又不去看醫生

竟說些嚇人的話

三總的心臟科又靠北的難掛.....

每個禮拜醫生都額滿

是叫病人看個屁.....

不舒服是能等這麼久嗎......

我突然發現我好像太悠哉了

狂出包

還可以每天悠哉悠哉的唱著歌

薪水都還沒拿到

就開始計畫著要買什麼

我真的是長不大耶.......

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自己

我只希望我的家人 親戚 朋友 大家都能平安 健康 快樂

看似平凡簡單的幸福為什麼這麼難?

爸爸媽媽辛苦了一輩子

我真的希望我能有那個能力來減輕他們的負擔

讓他們享享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